知識問題 |

靈修與靜坐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候選回答:
Jiumg ( 初學者 2 級)
2009-07-07 15:10:43 ( 獲選為最佳解答)
 
各位師兄師姐:
小弟能否請問一下,小弟最近在靈修打坐時候,總發覺小弟恩主
及恩師似乎不見,小弟在靜坐實若恩主或恩師有在週遭小弟眉
心部分會有發麻及熱熱的感覺,但最近這2-3週這種感覺都不
見了,之前若遇到這種情形,在大廟靜坐充電一下實這種感覺就
回來了,但是小弟往廟靜坐實這種感覺也沒有.
小弟有幾個問題請教:
(1).這種感覺是正確的嗎
(2).這是小弟恩主或恩師離我而去嗎?還是小弟進入更深一層
境界,是在考試嗎還是....
(3).小弟是需做怎樣的動作還是呼請呢
 
 
 

 



無極聖道:龍ㄉ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我ㄉ回覆:


 


 


您好~觀察這個題目幾天了   眾說紛紛我現在把親身ㄉ經驗提供/傳承給您及參閱ㄉ朋友   個人參與靈修至今約十多年ㄉ時間    其中有剛開始靈動感應ㄉ欣慰    有金錢/身體ㄉ痛苦   有得不到正法ㄉ悲觀    直至脫離外靈/冤孽/業障ㄉ干擾之後    於接觸到:正道/本靈ㄉ原/正法之後~才感覺到**ㄉ盈滿與充實~


 


 


 當然這其中經過了五年以上ㄉ折磨   三年多ㄉ空蕩無助   最後找到**()之後   才是一切真正靈修ㄉ開始:至今這完整ㄉ四.五年ㄉ時間   :*自在是隨心所欲*   這才是靈修(修持)ㄉ最高境界   個人有非常豐富ㄉ自修與實戰ㄉ經驗   歡迎分享~解疑!    根據版主ㄉ陳述:我認為您一開始就錯了~因為任何人要參與靈修(包括靜坐)首先:一定要先找到*明師*(不是名師)//第二點:找尋一處*正確*ㄉ靈修處所//第三點:也是最重要ㄉ一點~您必須先找到正確且可以為您解開疑點//心結ㄉ宗教法門(派別)?   因為每個*靈體*:靈ㄉ本原()是屬於那一天(天有三十六天)又分開為*無極*(第九天以上)*太極*(第十天以下)~因為:無極ㄉ天靈~為先天靈   ㄦ太極天靈為後天ㄉ靈    其修持ㄉ方法與方式是不同ㄉ   就連我們所敬奉ㄉ神///母娘等   祂們ㄉ神格與靈脈都不同    太極中天ㄉ神~神格屬太極後天ㄉ神格   經太極天ㄉ總主:玉皇上帝授封為:功國神祇   故一律為後天ㄉ神格!    ㄦ無極天宮:則一律為先天ㄉ仙//母娘等等   沒有一位是經*玉皇上帝*授封ㄉ~!   當然:這不是在分別高低位階~ㄦ是一定不變ㄉ定律   或許有很多為反對ㄦ反對者   不能認同這個說法   但個人經過非常繁複ㄉ驗證及先賢聖書ㄉ對照   加上自己五年多來全部ㄉ投入   親身所得來ㄉ體認/確認   *無極*ㄉ存在!!  


 


 


 


之前很多ㄉ*鐵齒組*   經我ㄉ帶領及親友走入探詢之後?   結果也都認同**:無極天靈ㄉ事實    奇特ㄉ是:當初反對ㄉ最厲害嚴重ㄉ結果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無極天靈ㄉ身份?    也就是說:連您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ㄉ您或許就是無極天靈ㄉ一份子ㄡ~那怎麼辦??     趕快找尋您自己本靈ㄉ原()~等確定自己*本靈*ㄉ元    屬於那一天或那個宗教法門(如基督教/回教/佛教)之後   再去尋修才是正道!   因為修錯「*靈元*」ㄉ修持?   是無效反ㄦ會造成*靈逼體*ㄦ害了自己ㄉ靈和體?    ps:當然於找尋*靈元*ㄉ同時   也就是於去*點靈*ㄉ同時也可查出您之*冤親債主*是否已出現了   可以利用上天賜予我們所有*無極先天靈*ㄉ優惠?   經赦因果/申冤   幾個手續不用花錢?   就可以處理妥當   我有一百多位以上ㄉ實際經驗   請放心!   將來就多做功德/佈施迴向給冤孽即可!   同時:又能經*點靈*過程~點出:靈主/靈父/靈母是那位仙聖/母娘?    這麼優惠ㄉ無極修道法?    當初:我竟然找了近十年才讓我遇上了   ㄦ且:只要10元ㄉ香料費?   各位好好想想?   南州這處已設立30年ㄉ點靈聖地?   30年來所堅持原則/立場若不是上蒼ㄉ安排?    豈能如此ㄉ貫徹~堅定   我已經清楚ㄉ傳承告訴各位這條明路   接下來就看您自己如何去**?


 


 


 


 


 


最後提醒版主:這位朋友~真正的*靈修*?   是修持自己*本靈*~ㄦ不是靠什麼?恩主/恩師   那些都是*外靈*?~頂多是屬於*靈神*ㄉ干擾ㄦ已?   請您小心有空多參閱我ㄉ部落格(靈ㄉ問題?這方面是我ㄉ專長)或我們*知識團*ㄉ文章    您自會清醒/明白過來?    感恩:謝謝大家~祝福您們~ ~無極平安~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