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地母廟~九龍池~九九轉靈台



回應網友問題:靈動/體動/與埔里地母廟巡禮?




 


2009/07/13 10:52



照片:埔里地母廟:最上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盤古帝王!



 




 

飛靈2009/07/12 21:09 回應 及問題::

 


~~師兄'' 晚安 !  往事已矣...大人大量不要跟不才計較嘿~    請教師兄'' 一個問題 :  外靈入體 ! 因而導至舞動'' 起乩 ! 進而說靈語 ,  如無外靈 ! 而是自己''本靈''所引動的種種'' 那麼 !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 還請師兄'' 開釋一二 .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7/13 10:40

 

 

我ㄉ回覆:



                  您好~早安:你ㄉ問題剛好讓我拿來做為上星期日去埔里*地母廟*ㄉ引申!    藉此機會題醒大家:以後若有疑問時?    請一定將情形經過說清楚    好做為解答ㄉ依據! 


                 您ㄉ問題說得不是很清楚?      故我僅能以想像來做解答?    外靈:佔體/借體所引起ㄉ動作稱為:體動! ㄦ本靈所帶動者稱為:"靈動!      因為牽涉當事者本身ㄉ程度(靈修ㄉ程度?)    我將從何說起呢?    我相信誰都不想被指為*被佔/借體者*(即外靈入體)    從去年到現在為止     我親自見過ㄉ師兄姐約有百人以上?    很奇怪ㄉ現象為約八成以上都是~被外靈:偎/借/佔體了?!     其中師姐ㄉ比例更高~實為體質ㄉ關係!! 


 


                必須重申ㄉ是:事實上正確ㄉ啟靈儀式    在台灣我還未曾見過?    飛靈::您所說~*自己本靈*    是怎麼認定ㄉ?      如何認為祂:就是您ㄉ本靈?     沒有肯定ㄉ答覆      我不能隨便回答你ㄉ問題!     因為:我不能亂講話     對自己所說ㄉ話須負責     我祇能告訴您:本靈ㄉ靈動~所帶動內容:是有一定步驟?     內行人一看就可了解(ㄦ不須具有慧眼/陰陽眼)!       從靜ㄦ動~再從動ㄦ靜~身體/頭部/胸/背都會有一定ㄉ感覺    也視您靈修ㄉ層次//程度ㄦ有所不同?       ps:因此:您ㄉ問題?    我要如何回覆起呢?


 


               話說這個星期日      我帶著三位師兄姐     前往「埔里地母廟」全名:(天地堂/寶湖宮/地母廟)      從稱謂上即可領悟這間廟ㄉ由來     其中有一位師姐是經「點靈」指示:須前來地母廟辦理某些事項     ~1~:與*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ㄦ這三個動作?    這些:團圓/復古修圓/領旨ㄉ儀式    決不像一般跑靈山ㄉ宮/廟所指引ㄉ方式?      ㄦ是經*無極天宮*點靈ㄉ指示去做且須經驗證!      「*無極天父*」:位居在地母廟ㄉ最高一層:稱為*乾元殿*      本廟ㄉ第一層:即為*地母元君*(地母娘娘~祂:ㄉ真正稱謂)之「*坤元殿*」     乾為天//坤為地    因此當初設立此聖地時     才會取名為:天地堂!!     有「*天父*」才有」*地母*」有天有地才有人?    人:就位居在天與地之間      所以統稱:天/地/人~三元~!     也因此重申:也請大家認同(增加印象)~「地母娘娘」亦為*無極理天*之仙聖      ㄦ不是僅:太極天ㄉ「神祇」ㄦ已?


 


                與*無極天父/*地母ㄉ團圓儀式:首先一定得選擇農民曆ㄉ日子:天干為「*戊*」ㄉ日元!    例如:昨天7/12日即為*戊午*日    該廟ㄉ*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才有開放!     每個月三天~因為十個天干中ㄉ「戊」日~十天才輪到一次!!       身為「*無極先天靈*」每個本靈幾乎都要回來與*天父/*地母完成「團圓/復古修圓」ㄉ儀式!      其過程我就省略~跳過了!     約五/六年前~才剛度過:*復古圓*ㄉ階層   一晃眼ㄉ功夫無極先天靈ㄉ回歸動作~已進昇為「*復古圓*」ㄉ第二階層了?     當然部份修持較久ㄉ師兄/姐     早已耀昇至*復古元*ㄉ層次了?    之後須經過*天魔/地魔*ㄉ考驗後    才能進入下一個目標:為「*大道歸元*」ㄉ層次了!     修到「*大道歸元*」ㄉ層次之後    無極天靈ㄉ本靈也應已進昇修到「元靈」ㄉ身份了    (元靈)亦稱(原靈)   也就是我們本靈     前世在無極天ㄉ本質!那麼就表示您ㄉ靈與*無極*更近一步了?


 


                與*天父*//*地母*團圓//復古修原之後    領完旨令則須經過「地母娘娘」ㄉ三個聖茭ㄉ同意(廟方有人監茭)     取進入*九龍八卦池*通行證(號碼牌)後       進入九九轉靈台(九龍池)主要ㄉ任務:很多人不懂?     在現場看見許多太極中天ㄉ宮/堂/道場/等身穿之道衣上都繡有:(無極??宮)   但是所做出來ㄉ*動作/*行為/*舉止都還是道教:太極中天過去ㄉ傳統動作?    我一直懷疑?      他/她們ㄉ動機/原由?    是為流行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實在存疑?     要知道:您將宮/堂/道場ㄉ全名之上~無緣無故ㄉ加上「*無極*」兩個字上去    您們有經過:「*無極天宮*」ㄉ同意嗎?      有經過當初您們欲設立:宮/廟/堂/道場時~所經過之太極中天「玉皇上帝」聖駕降聖旨/同意嗎?    應該沒有吧?      那麼?     您們ㄉ宮/堂等等將來歸誰來管轄呢?    其所產生ㄉ問題怎麼辦呢?


 


 


                 昨天ㄉ「地母廟」    同時約有500至1000人以上聚集在此    整天下來進出ㄉ人數應在2000人以上    我詳細ㄉ觀察了一下    真正以「*無極*」ㄉ方式運作~大概不到50個人   那其餘ㄉ人怎麼辦呢?      俗話說:拿香跟著拜(台語)!     烈日當空之下溫度約33/34度     那些無辜ㄉ體被外靈佔著     ㄦ亦向天父/地母訴苦無門     那些「體動」以為是本靈在動ㄉ哭喊//日式/歌仔戲ㄉ唱腔(它們稱為:靈語)   「 蓮花」一各階著一個~拿著拾幾個茭一起*擲茭*ㄉ異像?      我看了好難過?     您們到了「無極天父/地母」ㄉ地方    用太極天ㄉ傳統方式求化解有效嗎?     我走過每一個小團體ㄉ時候     雞皮疙瘩沒有停過?    您說怎麼辦?


 


 


          心想您們這些:師兄姐/堂主/主事者/道長?       既然您們要承認/接受無極ㄉ事實?    為何不自己帶頭或率先走入*無極天ㄉ修道法*裡面     去找尋自己ㄉ元(原)?    自己本靈ㄉ靈脈/靈主?    然後學成?     再回來帶領這些*不知者*(可憐無辜ㄉ師兄姐們)走向正確ㄉ修道之路呢?    如果說正確ㄉ方式是:渡己渡人     那麼不正確ㄉ方式就是:誤己誤人?     您選擇那一種方式呢?    幫人點錯靈(誤導)ㄉ罪行/因果是很嚴重ㄉ?     渡別人走錯修道ㄉ路其*功果*?     是將來一定要進入第十九層地獄ㄉ阿?      快回頭:還來得及阿????


 


 


              至於正確進入*九龍八卦池*(無極天稱為:九九轉靈台)    是須要旨令ㄉ?!      經過點靈確定之後     做完與*無極天父/無極地母*ㄉ團圓/復古修圓ㄉ儀式之後     領完旨令!    方可經地母娘娘賜茭允許      然後才能進入轉靈台(九龍池)      右轉九圈再左轉九圈     此時口中要說:九九轉靈台~靈山觀自在     請九龍兄弟(是無極天靈ㄉ代稱~並不是真ㄉ九條龍/九隻鳳)相助~九龍/九鳳能早日團圓?     這一世我來世間身上所帶之包袱在身上     求地母娘娘/九龍兄弟     讓我赦在九龍八卦池    並請助我在九九轉靈台~轉靈轉到三魂七魄歸元/靈神歸元回來         助我修到靈山自開靈自在!       最後欲停下來之前~口唸:好運到了~歹運出去?    吐出一口大氣~並說:將我身上所帶之包袱赦在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       然後走出來面向九龍池說:感恩~九龍池九龍兄弟~願九龍/九鳳兄弟姐妹早日團圓!!~則圓滿成功~!!暫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