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TA發問者::





大師兄~~~請教您~~我们都有前去南州點靈數次了~~有聽你說過南州忠德堂領的是點靈旨~~


那他是否有渡靈及指導靈修行的旨嗎????有何差異????


那外界有教導靈修, 點靈及跑靈山辦事的又有何不同???


那我們想修持, 要找什麼樣的道場. 主持者, 才適合無極天靈修持的地方?


該如何判定????~~~~謝謝!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5/26 01:43回覆

 


 


 


回覆~MALTA 網友:


 


南州忠德堂~據我所知謹領有點靈ㄉ旨令   也經我確認過!當然:我曾經請示過無極天宮ㄉ仙聖們   祂們ㄉ回答:為了不讓所有ㄉ法門集中在某一處/或某一個人ㄉ身上   因此:每一種做法//法門都不重覆!   因此若有某一處學修ㄉ場所   說他們有多厲害   俱備:靈修/點靈/問事/處理(辦事)等等能力    則我肯定ㄉ告之於您   那是不可能ㄉ事~不要被騙了!!


 


另外:跑靈山或看板/招牌~掛著:「無極*???」ㄉ修道場合?我在此肯定告訴您   順便也提醒網路上ㄉ朋友們   一個正確且經證實ㄉ答案!   當今:台灣ㄉ宮///道場/道院/等等~所謂:修道ㄉ地方   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都不是*正軌(正式)無極天ㄉ修道場所!   且都未經正式ㄉ領有旨令   ㄦ在地方上設道/立教/辦事/修行~這就是我常說ㄉ那句話:『~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主持者*貪收? *不知者*貪修?     貪收:是指該*主事者*貪財/好利?   貪修:*不知者*(指不懂ㄦ欲尋求修道ㄉ朋友們)~未經證實/求證   ㄦ急著要修(貪求神通/感應)??    這是很危險ㄉ行為/做法!


 


一般似懂非懂ㄉ人(尤其部份常在*知識+圈*回答問題ㄉ朋有以大師/專家自稱者)     抄襲/胡言亂語批評/謾罵~這一點我曾非常不客氣ㄉ回罵過幾個自認為知識+ㄉ專家   這些長期霸佔著知識+圈(社會人文/道教類)ㄉ異類分子   一再ㄉ*為反對而反對*~進ㄦ以文字/言詞攻擊~單純ㄉ朋友們(包括發問之題目或答覆)   在此:我再挺身而出~登高一呼   證實:「無極」不是靈山專用之名詞?~因為如果是一正確ㄉ『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修持ㄉ地方/道場   絕對不會隨意ㄉ跑靈山///法會等ㄉ場合   因為無極天靈們知道也深切了解   沒有點靈ㄉ旨令   不要亂跑到宮//道場~法會等場所   因為平常這些地方   主事者ㄉ水平/素養/修持功力不齊   他們自保都成問題(被借/佔體而不知?)   如何關照那些前往參拜/學修/靈修ㄉ師兄姐們?~


 


另外:修持ㄉ朋友大多確知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ㄉ道理    並非所有ㄉ無極天靈們   以本靈生於無極ㄦ自滿   ㄦ是因為宇宙造物者ㄉ奧妙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因為當初「盤古帝王」開天地   闢開宇宙ㄉ第九與第十天ㄉ距離    ㄦ造成今天ㄉ太極(下九天)與無極天(中九天~上十八天)ㄉ不同   也因為「盤古帝王祖」ㄉ開天闢地   打開宇宙間ㄉ奧祕   有了*兩儀*(即陰/)繼ㄦ*四相*形成~天地漸成才有了萬物(包括人類等)ㄉ活動/繁延!  也因為有人類這麼完美ㄉ肉體   才會有無極先天靈當有使命必須下凡或被冤親債主告上了~ㄦ被調下凡受其討報ㄉ原因?!!    也因為下來太多ㄉ無極先天靈(普稱:九龍九鳳)   因此『無極天宮』才會設下:「龍華科期」(每三千年一期~現為第二期~)來磨鍊/篩選/訓練這些無極天靈們!    待修成炁()   先從*復古修原*~*認祖歸宗*~*再復古歸元~虛空歸元台*~*靈神入無極天*等等ㄉ修持法門後   功果圓滿再回天庭(回到當初下凡ㄉ*無極天宮*與母娘/靈父/靈主等團圓/復旨/本靈歸位)   一般人有所不知:單純台灣這個地方   就有近千萬人ㄉ本靈是屬於真正ㄉ無極先天靈   如果隨便或搞不清楚狀況就亂批評ㄉ那小部份人?  罵錯了?   甚至罵了自己ㄉ本靈ㄉ原()//祖先等    你們所造ㄉ口業   會讓你(妳們)   永遠沉淪*六道輪迴*~ㄦ永不超生   更不用說:將來要回歸本靈ㄉ故鄉:『無極天』!    談ㄉ太遠了    但我可以這麼說:我所說ㄉ這些話~在別ㄉ地方~您聽不到也無法如此詳細/正確ㄉ聽到    請珍惜之!!   ~有緣再續~


 



 



~回覆給「大難不死」網友:


 


修持:就如同「大道」之修行   是屬於自我/自己的   很多不懂ㄉ朋友當他()找到我ㄉ時候    已經是:家破人亡/經濟摧毀/身體被逼體/每聞到()ㄉ味道    見到宮廟堂:就無法控制自己    通常我會先問對方這三句話:1想通了沒?//2受夠了嗎?//3願意好好修了嗎???    ~這三個問題接受了    我自然會幫助他()們處理/化解~指導他門如何修持走正道   但並不是光處理問題就可以了   ㄦ是要更專心ㄉ進入修持之正途/正確之ㄓ道路~  靠修持正道ㄉ方法~以驅走那些過去(你們所謂ㄉ修)所遺留下來ㄉ果報(外靈/因果/業障等)   讓你自己ㄉ本靈成長    靈壯大起來   才能完成排除之前所受ㄉ干擾    當然首要ㄉ工作仍然是:得先前往點靈(1~確認是否為無極天靈)(2~確定是否有被冤親債主找到)(3~靈主/靈父/靈母是誰?)    如果確定前項都處理完善~(4~開始正式以無極天靈ㄉ身份:找明師非名師//找一處正確ㄉ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場所)    34兩點非常重要~!


 


至於您所問ㄉ事情:


ps:我們都不收費   除了您自己ㄉ車馬費用!   首先:當然我們會觀察您是否真心求道?   經過篩選才會正式讓一位新進ㄉ學員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