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字畫收藏~

~~解惑 一~~~




2009/05/10 12:12


今天回道場, 想給它用心的充電一番, 難得跟大師兄閒聊, 所以逮到機會請教了很多迷惑????!!!!!我請教大師兄為何光看電視, 聽到有人在呈述別人的苦楚時, 我會起雞皮個搭, 這跟電視播出事故現場時,  馬上借由畫面, 來到道場請求幫忙有何不同????


大師兄說:「層次不同,發生事故的靈體,本身一定是無極天靈,也與我们有因緣在;靈是無國界、無時空區域限制,可借由任何訊號,請求幫忙渡化;而妳的狀態,是因為妳的本靈『見苦不救』心甘苦的感應,這也是修無極道法過成程,但慢慢的這總感應會不見,因為靈體合一,感覺會越來越淡,因為靈是我、體也是我,表示靈體歸元靈入體,復古歸元台、又是另個層次,時間到了自然體悟。


    我又請教大師兄:「之前看過台北陳師姐,遇到了外靈干擾事件(請求幫忙),大師兄利用電話幫忙處理渡靈,也是同樣的無空間限制嗎?









我ㄉ回覆::


enzo~kuo2009/05/11 11:10 回應

 



~師姐:您ㄉ問題總是很直接/貼切!~學修(修持)/學問(求知識):不是都(學)與(問)嗎?勇躍ㄉ發問(不是意在烤問對方)ㄦ是學習中最重要ㄉ資源!


~{法無旁門修即是~悟無無高低開即是}~!關於妳ㄉ問題:是修持過程中ㄉ感應問題~說出來~又長要篇大論!我打字很慢也~~相信於平常修持之時~我都不厭其煩ㄉ說過很多次?相信~祂:~(大道)~但不要迷信!


~本靈*(元神)ㄉ妙處~沒有境界(是虛無飄渺ㄉ)~如同(虛空)一般~沒有邊陲~而不像最近有為大法師~往生了!~走了就算了~功果自有論定~但在不分派別/宗教ㄉ敬重之餘~他老人家說了一句看似很偉大ㄉ話!卻讓懂ㄉ人~笑掉大牙!{(~虛空*有盡?~我願無窮~ㄚ)}!~心中不竟自問?這些一生當中靠著十方善信ㄉ供養/尊敬ㄉ大法師~大禪師等等!私底下(也就是幕後)是怎麼個樣子?~中部有間六星級ㄉ大廟寺~他老人家ㄉ傳聞我就不說了~但有件事就鱉不下去?他開設ㄉ小學(其他:中/高/大學陸續興建中)學生ㄉ學費~一學期十幾萬元?您說看看??ㄚ~~著神/仙/佛中有那一尊(位)?敢這麼作為?會讓人們蓋六星級ㄉ大廟讓其(神/佛)駐在著!!ㄦ921大地震~卻沒拿一毛錢出來救助難民~!這是否如同仙聖佛曾說過ㄉ~~四大山頭:有一半以上已經入魔了!!大家好好想想~~我們多麼幸運????


ps1:再回到您ㄉ問題:一個正常(正確修持而無外靈/冤親干擾者)在修持ㄉ朋友(如同師姐您)~本靈是一直在體之內~除非妳搞砸(亂)或被外靈佔體了~否則是(靈體合一)~ㄦ不是本靈入體~!修持(無極天靈修道法)過程:1~為靈體合一(本靈尋元/修圓/歸原):2~(三魂七魄歸元)~!再進一步3~(陰陽歸元)!4~三元(天/地/人)合一體~!5~(神人一體)則就不容易了~!6~五元合一!7~暫不公佈~層次ㄉ關係!~{道本不說(書籍)~只可口耳相傳()}


ps2:靈與靈~甚至本靈與神仙靈ㄉ溝通~本就無限!藉著:靈光(修持ㄉ果得)~音聲(修持者所發出ㄉ心念)~可傳萬里!直


至無極天宮(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做ㄉ到這個層次)~前不久我們一行人在往南州ㄉ路上~我提起一家餐廳(用餐)ㄉ事~下


了車~在進入該餐廳時~有關那位(老闆娘)ㄉ事?~馬上應驗~妳親眼/耳所見~!~音聲(念力)ㄉ重要性與各(法門)ㄉ修


持方法!!~~修持ㄉ層次越高~感應越淡(但卻更靈)!如同星期ㄖ:妳及台南ㄉ師姐~請我幫妳們各別恭請(無極天ㄉ仙聖)


下凡來到道場~指導/團圓/復古收圓/靈神歸元/復古歸元/三三九九歸元/龍神歸原/入體等等~與妳們自己恭請ㄉ感


應~與再下去靜坐時ㄉ感覺不一樣吧?我連一隻香都不須要?雙手供楫而已~這就是:靈體合一之後~接連下來ㄉ種種休


持方法ㄉ延續~例如: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法/無相法,等ㄉ延展!當然在這之前~如妳已遇到過ㄉ(天魔地魔干擾)是


必經ㄉ過程!!我不能講ㄉ太多!~您知道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您已很lucky了~進道場一年多來!學ㄉ看到ㄉ最


多~當然付出ㄉ功德也是最多者之一!~加油吧~美好ㄉ前程/遠景就在眼前了?您是一個好學生/楷模(但不該有ㄉ


習性~還是要改正)!~祝福您~!!!~無極真好~早日回歸無極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