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5 12:53


~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外觀~廟不在大小~有仙則靈~


 


 


 


問題寶寶 發問者:





請問師父:


有緣之下;請了天公作主一位師父道出我的元神和主種種的身世;因為我也無法確定是否屬實,看了師父的文章『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才是全省唯一點靈的聖地;那我還需要在去一次嗎?


查明身世後、如何才能進入正式修行呢?師父的文章說的很好;「正心」的人為之少;我會警惕在心。請師父指導弟子~!謝謝




 

 

 

 






無極聖道:enzo~kuo2009/05/05 12:35回覆


 


 


我ㄉ回覆


您好~午安:請稱呼我為師兄即可ㄞ(無極天所尊稱ㄉ師父:都是具有神格以上ㄉ神靈)   您不用客氣~個人也!    曾於之前ㄉ十多年時間裡   浮沉於大道ㄉ邊緣徘迴   結果呢?被騙/被誤導!    到了幾乎無法活下去ㄉ地步 為何我這麼說呢?   嚴重到被曾去修持ㄉ地方之主神(現在我稱牠為:靈神或外靈)~(下無形符)   那個宮主也對我下符咒!    我每到下午三點過後頭部/身體就極不舒服   最後:才找到一位朋友介紹住在雲林ㄉ「留師父」那裡(他懂神說~也從事經絡電氣功治療)    得知問題ㄉ嚴重性    於是他指引我做了幾項該做ㄉ事情之後   就親自替我治療~~哪知道?   當天傍晚替我治療過後   他當晚就生了一場重病(約十天左右)~!   之後:這位老留師父就再也不肯/不敢再幫我處理治療了!   大約過了整整一年ㄉ時間    我終於自己走出一條通往無極ㄉ路出來後   老師父才又開始為我治療(是被嚇到了?)!   自此開始:我ㄉ人生又重新開始~變為彩色的了!    以上簡短ㄉ藉著我自己ㄉ故事~想喚醒許多茫然ㄉ朋友   修持或人生ㄉ過程中   發覺不對?    就應停下來看清楚真相?  免ㄉ繼續被誤導//被騙~ㄦ陷入深淵?    以我個人ㄉ觀察坊間ㄉ一些宮///道場~不正確ㄉ機率非常高?   有ㄉ連主事者(宮主)本身~也搞不清楚自己所拜ㄉ是否具有「神格」ㄉ神?   還是外靈?佔體//借體呢?   這所謂:『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無知者:指ㄉ是那些主事者或宮主等人   而「不知者」指ㄉ是想學修ㄉ朋友   誤己誤人//罪莫大焉???


 


ps:因此:我正面ㄉ回答您ㄉ問題:一般人說ㄉ哪能算數   ㄦ是必須「真正」領有旨令   ㄦ這旨令不是自己領來ㄉ或哪個宮廟ㄉ神所發ㄉ旨令   這些都是錯誤ㄉ!   因此:親自走一趟南州忠德堂是值得ㄉ~~有空再談~看您是否有心再說吧??        


                                             祝福您:~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