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我想知道我的命運~麻煩大大幫算看看嗎~??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阿益 ( 初學者 5 級)
2009-01-27 22:01:00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5 ( 共有 0 人贊助 )

 




我農曆74年8月20日早子生~麻煩大大幫算看看~(需包括有無財

運、婚姻、運氣等等)

















      001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龍ㄉ傳人~ ( 初學者 1 級 )
      網友互助團
      2009-02-05 00:06:24

      問題: 我想知道我的命運~麻煩大大幫算看看嗎~??
      ps:1~回答:::~我來幫忙做個簡答~奉勸當事者~如此在網上問命運?有些草率?應找個知名ㄉ專業人士幫您算清楚說明白~畢竟~知命~掌運嗎?孔子曾說過這麼一句話!"~不知命者~無以為君子~"您說重不重要呢?
      ps:2~您ㄉ靈魂密碼:"花開夜雨"~為"省立松林"格~您將來做認何事情~謹記:每向"恩中招怨"~即容易因待人不薄~卻每向施恩與人~卻易招人怨語~!與生俱來有個聰明ㄉ頭腦~但對治學缺乏興趣~對世情不靈通~在人生ㄉ旅程中~必須抑制放肆~要專心一業~ㄦ且要抑制色情!!子日生人:子丑合!紅羅帳裡有戲~鴛鴦枕上雙棲~雖會有些小微病痛~終是不藥ㄦ痊!子時:花堂早拜~身體注意~事業無愁~凡謀必成~子嗣旺相~一生逍遙~晚景亦佳!此命:性直無私~"每向恩中招怨"~安閒處生出辛苦~享福處不得優遊!雖是為了慷慨~見識高明~未免巴巴~成三四處~規模區區立~一兩翻家計~般般親費力~件件自當心~有子不得力~有福享難圖!!以上~簡陋回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ps: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共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