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盤是否注定這輩子,六親無緣呢?






最近感覺很不順~

觸犯了商標法,吃上官司~

三年前跟家人合買一台車,至今車貸已繳完~

但..車子也被騙走...

有一個要好的女友..感情穩定~已交往六年~

家人原本答應說..今年要幫我娶她近門..

但..我父母親騙我..也騙走了我所有的錢..還有車子.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家人還想把我趕走...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從小..我們家有三兄弟~

我讀到高三最後一學期..『自已半工半讀』

我家裡因為在做生意~父母親因為忙不過來,就叫我休學..

留在家裡幫忙他們做生意~

如今只有國中畢業~自已本身又是個殘障...

工作賺的錢也都給父母..還買了一台車子給他們開~

他們騙我說,繳完車貸要過戶給我,也騙我..

我跟他們說,我不要車,我只要他們幫我花個十萬元,娶老婆~他們也騙我..如果今天是我家裡的家境不好,我就無話可說,但是...家裡明明就有錢讓~哥哥讀碩士~讓弟弟讀大學~為什麼我沒不乖,也沒做錯,只是要娶一個老婆都沒有~

難道這是我命中注定的嗎?

我的國曆生日71年11月2日 午時生   男生~















    001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ENZO~KUO龍ㄉ傳承



    回答時間:


    2008-07-13 12:30:11


     



     


    幫您看了一下八字   發覺您ㄉ命還真異類!   要好好處理自己ㄉ人生摟    我只說重點!與他人不同   靈魂密碼:「開雲見日!   個性十分狡猾~愛裝模作樣!:天煞孤星「姻緣注意~孤苦伶仃」!


     


     


     


    ps:提醒您好好ㄉ且聽~不好ㄉ注意聽!!   丑日生人:魚兒上釣魚台難得自由~求謀不利用家庭之糾紛   ~絲絲不斷!   幸有~女貴人~偶有暴敗助化解之!   白虎臨命運金櫃必破!   !此命為:「換骨成仙格」!   到處為家未是家~山中最好作生涯~月從海上三更靜~雁過雲邊萬里賒!   此命:刑煞眾退神多~若不破祖~凋親定見~指折截髮!   命帶金神七煞~若向竹林松間~做個清閒好人~不若鬧市叢中~做個名利之客!   擔重擔輕自肩挑~暫替力回首無一個人~若滅無明之嗔人~不安樂處也安樂! ~加油~祝福您: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