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量//寬恕別人ㄉ過失    就是自己ㄉ榮耀!~~~

 


 


         曾經有位名人知道有人管他叫驢子ㄉ時候   他並不生氣!   反而把他當成是一種讚美    高興ㄉ接受了!    他以驢子自勉    因為驢子有謙遜>質樸>勤勉和知足ㄉ特性!     對任何事都處之泰然? 他曾說:沒有一個人會因為這樣ㄉ特質ㄦ動怒?


 


 


        @~曾有人批評~林肯~有兩張面孔     他卻指著自己那張相當平凡     ㄦ且不怎麼好看ㄉ臉說:如果我有另一張臉ㄉ話    你想我還會載著這張臉嗎?     


 


 


 


           英國首相邱吉爾在出席一次會議中:有位強悍ㄉ女議員指著邱吉爾破口大罵:如果我是你太太    我一定會在妳ㄉ咖啡裡下毒!!!     此時全場肅然?   大家都擔心邱吉爾將如何應對?    


 


             待續 :    請各位好好想想    若願意~可請回覆答案給我?   謝謝!    稍候再公佈答案!!~~晚安!


 


 


 


 


 


 


 


答案


 


         只見邱吉爾不慌不忙ㄉ緩緩答道      如果妳是我太太ㄉ話     我一定將此咖啡一飲而盡 !   ~    


 


         人ㄉ一生中不讓人批評ㄉ已經不多       可是能有寬大雅量者就更少了?      


 


            祝各位朋友:~中國情人節愉悅~!~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