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極  金龍王老師*您好:

我是*??*,謝謝您上次的回覆

首先,我過不久我會去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

謝謝您告訴我這個地方!

還有也謝謝您告訴我一個觀念就是:
收錢辦事ㄉ宮.廟.堂.道場等.∼沒有一處是正確ㄉ靈修地點。何況處理*冤親債主*ㄉ事宜,沒有任何一家私人宮廟堂有此能力與權限,不要再花冤妄錢∼一定無效地。

因為我也一直認為累世的冤親債主不是單單只靠辦事或是法會就能單單解決,
因為我覺得祂們要的是功德,讓祂們可以早日投胎。

然後您告訴我沒有任何一家私人宮廟堂有此能力與權限,因此,我才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我還是想請問您一下,我是不是乘願轉世來呢?若是的話?請問您一下什麼是乘願轉世呢?

和請問您一般來說那些叫我們辦事的廟堂來說,他們都是說花那些錢都是買金紙的錢,他們根本沒有賺到你任何一毛錢!
因為,他們的回答都是用這一種回答!
因此,我才想請問您這是真的嗎?

最後,懇請無極龍王能在次回覆我這兩個問題!

麻煩您了

萬分感激

功德無量

 

問題:(ㄧ)我是不是*乘願轉世*來呢?

 

我ㄉ回覆

                            *乘願轉世*~這是佛教徒ㄉ說法我不清楚?      但依我ㄉ經驗來談     這種說法不實際/不夠確實     為何而如此說呢?     在我們身上這條*元靈*      絕大部分都是從*無極天*下來     在無極天除了已位列*無極大羅天*ㄉ仙聖之外(已修煉至大羅神仙ㄉ程度)     都仍需要定時/定期下凡投胎轉世(道祖:*老子*數千年前~亦復如此~因此著作了*道德經*傳世)     因此:下凡轉世(六道輪迴)怎是*乘願*呢?     由不得您ㄉ?     不要道聽塗說了~去一趟南州點靈     即能了知身世(靈原)?     如果能持續下去尋*原*而修~您就能得知什麼是什麼       而不是隨便聽說/傳言。

 

 

問題:(二)請問您一般來說那些叫我們辦事的廟堂來說,他們都是說花那些錢都是買金紙的錢,他們根本沒有賺到你任何一毛錢!
因為,他們的回答都是用這一種回答!
因此,我才想請問您這是真的嗎?

 

 

  我ㄉ回覆:

                     約六/七年前我ㄉ*靈/體*也是被逼得*病急亂投醫*?       經朋友介紹至彰化二林一家「??慈惠宮」ㄉ大廟(之前在別處已處理過很多次)花了三萬元新台幣      *處理冤親債主/祖先*等事      還辦了好幾桌及一部小卡車ㄉ金銀紙錢~結果呢?一點也沒改變!!     因此您無須瞭解您ㄉ那些錢*他們*怎麼使用?     重點是:一般ㄉ作法都是無效ㄉ?走入*無極*ㄉ修持~去*忠德堂 點靈*數次     約不到一年ㄉ時間(現在比較快了)於點靈時會點出:冤親債主出現      我當時猶疑了一小段時間     最後還是自己親自依照點靈時所指示內容去辦理     沒想到一次就過關了     而且:包括*海清宮*(閻羅天子:包大人)都是直接三個聖杯(茭)結束(真神奇)。

 

            事後ㄉ求證/驗證     非常圓滿完成該項事宜。     但是:在這之前我曾在靈主:*三清道祖*聖駕之前     許下重願(誓言)並請*靈主*見證~許願從當時起之後ㄉ後半人生裡      所做ㄉ功德(我當時已在做了)~全部迴向給我所有ㄉ**冤親債主/祖先**。      從此:一切順逐~當然我仍需堅持當初所發ㄉ誓言~並持續ㄉ從事。     因為:您所有ㄉ冤親債主/因果/業障/祖業    尤其是*冤親債主*~他們非常迫切地需要您所作ㄉ功德      迴向給它們     它們才得以超生得度。瞭解了嗎?

    

                                      ~祝福您~感恩:~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