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隱私)留言:

老師,道安:

倘若沒有遇到老師,*?蓮*早就不見了?

現在:**?蓮**~過得比以前開心~工作環境很好,主任與工作夥伴也是很溫暖的人。

真的很感恩一切~感恩老師的幫忙!

以前**?蓮**看不清楚?執著在一段自以為是的感情~靈修ㄉ路也很坎苛,

一直到現在,**?蓮**才深深體會何謂:不離不棄 何謂:真心

所以:?

 

疑生魔?是老師所PO過的文章之一

牠:時常讓?蓮質疑真正關心愛護我的人 包括:質疑小鍾的真心

牠:讓?蓮的世界是冰冷黑暗的

*牠*:讓?**蓮**失去了信心與怨天尤人

我不害怕*牠*了,?蓮:想把*牠*趕走!離開我的世界!

**?蓮**的生命是由遇到老師才開始富有意義!

跌跌撞撞中,才慢慢體會何謂:真.善.美

不允許牠 再破壞我所感受到的純真單純ㄉ生活。

 

感恩老師這段時間的教導!**?蓮**:越來越清楚該如何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上午有感而發,若有不敬之處,請老師繼續給予指教?

感恩~*金龍王*老師~及無極天仙聖/母娘/眾師父~的慈悲







2013/04/20 回覆與分享:


ps:2009年的一則小插曲


 

世風日下 ~ 人心不古 』:


有求於人之後 ~ 知恩/受恩:未圖報反害其人?


Ps:因為這位師姊 ~ 妳前一次已經於北部地區犯過同樣之錯誤,也造成可怕之後果後遺症! 希望這位師姊~不要再犯(第三次)同樣之錯誤!! 這也是我為何於幾年之後才將之分享出來的原因 ~ 六十八年次的妳//處女座! 好好檢討一下!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