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有關修持/點靈ㄉ真相?


 





2010/01/16 14:27


 


 





無極鳳兒ㄉ媽


 



請問道長老師:一般人為何會被外靈附身,經常聽您們說所謂ㄉ*借/佔體*,到底是何情景?如何面對/處置?請惠於指教,感恩之至。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2010/01/16 13:49回覆


 


 




您好~師姐:

 


 


這是一個很好ㄉ問題    但不是 三兩 句話即能回覆ㄉ清楚   請多參考本專欄裡ㄉ*文章/留言/回覆*應該即能得知一二   您又不是新加入ㄉ網友不能偷懶     修行/修道ㄉ*過程/*辛酸/*認知是必須ㄉ    不要學那些只會窮問ㄦ不自己尋求*解答/*疑惑ㄉ網友/師兄姐偷懶~走捷徑~不夠用心    妳就無須參與修持摟?    也學不到東西!    ㄦ修道/尋原是要靠間堅心/毅力    您相信上個星期日是我去南州點靈ㄉ第八十六趟嗎?    妳去過幾趟了    點靈ㄉ結果您學到什麼/懂得領悟到什麼了嗎?    您知道於我第四十幾趟點靈時:忠德堂 陳 老師點出「大道歸元」了    他很輕鬆ㄉ告訴我~你修到這個境界~以後在家修持即可~不要再往外求?


 


 


 


當初:如果我以此自滿    不再繼續求道/修持(包括點靈)現在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也不知當初是道考還是磨鍊?    但我選擇堅持走下去~於接續下去ㄉ第66次點靈時~點出:『**代天行道**』這個使命~但點靈時只交待句一話~將來從「四大部洲」(五大部洲是這個世界ㄉ*/*西/*/*/*中)回歸*中央*(中國包括台灣等)從四方ㄦ來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們會來找你請示/協助/化解~靈體/因果/業障ㄉ問題    千萬*「不可著相」或執著於神桌上面ㄉ身尊/神像~今後**「敬神不請神」**    除非幫人*「傳/接旨」//*傳旨進宮//接靈等    否則一律不要用恭請或呼請*神明/仙聖*    然而:我仍然沒有因此自足/自滿~繼續從事我ㄉ志向~*行功立德/佈施/濟世ㄉ義務工作  就在我完全ㄉ「歡喜心」之下    2010/01/10日繼續我ㄉ第八十六趟*點靈之旅*結果:點出了與*無極五龍王*~『復古歸元台』~*無極五龍王*之一『**金龍王**五爪靈光~出頭濟世』。 (金龍/紅龍/清龍/白龍/黑龍~真正ㄉ*龍王*聖駕~只有五個顏色)點到這裡時    所有在場約二三十位前往點靈ㄉ朋友都圍過來想聽詳細    包括與我同行ㄉ陳//黃等五位師兄姐    都非常感到驚奇   當然部份內容不方便在此詳述    但這**「五爪靈功」**是「**不是術?~是用來「濟世」之用。   將來大家有機會應該會用得到。



 


這一次:我所寫ㄉ內容   不是為了宣揚或表明什麼    ㄦ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在這個**/劫並降**ㄉ末法時代    邪靈/魔道/外道~猖狂ㄉ年代    藉此登高一呼提醒所有ㄉ*無極先天靈*   過去幾年來個人及所有*無極聖道ㄉ成員/同修ㄉ師兄姐們    一再ㄉ疾呼:大家應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ㄉ重要性   全都是我個人ㄉ經驗傳承    請謹記我ㄉ說法:『**依法不依人**』~我們依ㄉ是『無極真元聖道』之**無極先天靈修道法**~絕不是盲目ㄉ依一個*個人*ㄉ言行!    ㄦ通靈ㄉ品質:本不是很穩定    如果有一天*忠德堂ㄉ點靈*發生問題或疑惑時~我一定會提前告訴大家~請放心!


 


 



 


         ㄦ「忠德堂」保生大帝聖駕與陳老師也只領到*點靈*ㄉ指令   除非於點靈ㄉ當時    其他ㄉ時間他所說ㄉ話~我不一定會認同或接受?   請切記我這個說法。    感恩:所有九龍/九鳳兄弟姊妹們     已知或未知自己真正本靈身份ㄉ師兄姐/網友們     以我從當初參與到現在ㄉ經驗    天底下所有ㄉ靈/體~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無極先天靈*~不要再被誤導~ㄦ走入不是自己本靈ㄉ原(元)之宗教/派別/法門之中     以免耽誤本靈3000年一次得遇*「龍華科期」*科考萬靈//五方五老治理萬靈//無極先天靈*正果修元*ㄉ機會    讓體帶動本靈~尋元ㄦ修!    早日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使命與任務。     以免造成*外靈借//佔體//*靈逼體修或錯過這一次ㄉ科期則得再等3000年才會再有第三次ㄉ*龍華科期(屬於無極天靈ㄉ科期)。


 


 



                ~祝福:所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們~大家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