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網友來信:有關修持的真相

分類:修持
2010/01/25 14:36


網友來信 - 金龍王老師您好
2010/1/24 (日) 4:44:22 PM~寄件者: Yahoo!奇摩知識+ <tw-knowl?>  檢視通訊錄
收件者: enzo420116w@yahoo.com.tw 


--------------------------------------------------------------------------------

  
 
 寄件者尋?靈 ?( 初學者 ? 級 )
日 期:2010-01-24 16:44:22
主 旨:金龍王 道長 您好


 
 
金龍王 道長:  後學已寄信給您都等不到您的回應  後學不知道您的意思 現在心非常無助 是不是後學部落格為宮廟 您不想過於複雜?

您說我是無極天靈 ,全台灣只有您的經驗傳承與南洲忠德堂陳老師 ~ 能提供無極先天靈 該如何尋元 ?

後學身在其中,  經過幾個月的思考, 決定踏出第一步去屏東南洲點靈 星期二1/26 >

家有宮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能決定, 您說過我還年輕不急? 但是我心想龍華科期/時間 不會等人? 還有您說世界五大部洲將聚歸中央 無極鈞老祖聖駕鎮守中國 >>>

後學的八字農曆 辛未 年 ?月十七日? 時  手機09?84580?7?
 
 

 

 

 

 

 

 

 

您之問題:

(一):您說我是無極天靈 全台灣只有您的經驗傳承與南洲忠德堂陳老師 能提供無極先天靈 該如何尋元。

(二):後學已寄信給您都等不到您的回應 後學不知道您的意思 現在心非常無助 是不是後學部落格為宮廟 您不想過於複雜?

(三):家有宮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能決定 您說過我還年輕不急? 但是我心想龍華科期/時間 不會等人? 還有您說世界五大部洲將聚歸中央 無極鈞老祖聖駕鎮守中國 ????後學的八字農曆辛未年?月十七日?時 ~手機09?845807?~?

 

 

(2014 甲午年~小師兄於西方道堂~很重要的一趟修持之旅)

 

 

 

我之回覆:

              (一)我一向不會如此說話及堅持       到處都是道場(但修真/學修者鮮矣?)!     靈主之ㄧ**太上道祖 聖駕**不是**隨方設教**了嗎?       您可以到其他地方看看      我絕不**攀緣**?     而且:我說過的話(重點)    也不希望重複地對同一個人一再地說同樣話。

 

                     (二):您一向以「宮主之子」自居     在網路上像花蝴蝶般招搖?鐵齒?(想修道之人~不應如此)      家中已有宮.廟.堂等     本就比較麻煩/複雜?    因素很多無法一一列舉?     重點還是在您自己     之前我已經跟您說了許多/很詳細?(為此也關掉*即時通*了)!     在這個道/劫降時代     需要我協助/渡引的朋友很多*非常之多     但能走進來的少之又少!!    我實無法在同一個人身上花很多時間(尤其連最基本*點靈*都不太願意前往之人)。   就像昨天2010/01/25日從清晨五點整~忙到回到道場時已經是晚上十點正     就為了一位師姐需要與「龍母」團圓與「本靈歸元台」事宜     我與一位師姐(輪流開足足十個小時車)~車上六位師兄姐身心受恙?    為的是什麼呢?      ㄦ車子磨損/罰單/保養/全都是我自己負擔(兩年照相/罰單:約三萬多元/輪胎換了十幾條)    三餐不濟(或隨意)是常事?     甚至一天吃不到一餐(經常如此~因為需趕時間)?     誰來為我/我們設想?     這些:是應該做的嗎?    不做不行嗎?(神明/仙聖規定嗎?     沒這回事~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但是:我總可以選擇對象吧?(選擇有需要?/迫切需要?/很有心卻沒有能力者等等!    這點:我自有一套標準?)  因此:請您及尚未能*進來*之網友/師兄姐們諒解?      當然~也藉此向那些曾對於我~**恩中報怨**朋友/師兄姐。~致敬~。


                      (三):其他問題~您尚未真正確認**無極先天靈**身份     連*點靈*都還未進行?     因此:關於**無極天**的種種暫時還無須涉入/參與/了解那麼多?    慢慢來~為何?

 

            最後:祝福您~希望您能自己走出一片天     早日尋回*本靈*為*無極先天靈*之真正身份。     欲修持*正道/正法*?     尤其修持*「*無極真元靈修道法*」*        會有許許多多阻礙(例如:先天/累世之冤親債主?~祖業/外靈/魔道/自己三魂七魄/鐵齒?/家庭/婚姻等等?)~加油吧?年輕人?

 

 

 

                                                   

                                                   ~無極歸元/平安真好~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