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ㄉ問題:~我ㄉ回覆如下~關於靈異體質ㄉ真相?

分類: 知識ㄉ回覆

2009/09/29 00:07





埔里地母廟~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聖駕


 


請高人指點...關於靈異體質


上個禮拜有個法力高深的老師帶我去了埔里地母廟

在老師跟地母與天父溝通以後 更加確認我是先天帶靈駕


(因之前好幾個師父都說過....)

但我因為對此類的事完全不懂也很少跑廟求神問卜

所以心裡有些疑惑...請求各位大大指點~

1.何謂三清駕?太子靈?神階是?

2.為何當我到廟裡見到神明時跟之後胸口八卦會絞痛想吐?

3.若是先天就帶靈駕 難道就真的無法解除嗎?

4.我要如何得知當身體有所感應時到底是神明近身?還
是阿飄近身?

5.為何去廟裏之後連續幾個晚上異常抗奮難眠?(非胡思亂想引發)

請各位針對我以上五點問題給予忠懇正確的解答~

但請務必不要給予個人網址或介紹哪間宮廟給我~感恩!



  • 2009-09-28 19:10:15 補充

我要補充說明:這位老師她並非乩身而是能與神明溝通交談的人

她帶我去好幾間廟裡辦事完全不收費用完全義務幫忙性質

(除了香.紙.蓮花燒給神明的費用外)

更沒有要求我去哪裡

三清道祖有沒有駕我是不知道...

但我知道地母廟是公認的神聖且靈驗之地

相信若為一些江湖道士師父絕對不敢在其神明面前說謊且褻瀆神明吧?


 


 


 


 


我ㄉ回覆


 


 


 


                    版主您有先入為主ㄉ觀念     因此:我們給您ㄉ意見您能接受嗎?    雖然在這*知識+*上很難找到真正懂/又有實務經驗之人    但我既然敢自稱*網路濟世*絕非等閒之輩     既稱:*濟世*當然純粹義務幫忙~幾年下來例證如山     絕不收任何酬勞費用/無須打知名度。    故請放心~我謹解開迷津/回答疑難?~不會參與您們ㄉ事務~不管俗事。


 


 


 


                    以個人ㄉ經驗     我確認此幫您ㄉ*老師*     她所使用ㄉ方法為:被外靈佔體ㄦ修者通常ㄉ方式     她不收費ㄉ方式     純為該外靈*借(佔)體*ㄦ修    想得到**以為可以得到ㄉ功德     等時間到了~該*被佔ㄉ體*(她本人)    即會想辦法賺錢生活吧?    這種例子:當今ㄉ社會上非常之多    只是您少見為奇吧?     三清駕/太子靈?    我聽了會想大笑?       ps:*先天帶靈駕*~真正ㄉ說法是:所有ㄉ*無極先天靈*~都是先天帶靈駕     不信您到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時     若為*無極先天靈*    不分男女都會告訴你們:先天帶靈駕。


 


 


 


問題:**但我知道地母廟是公認的神聖且靈驗之地

相信若為一些江湖道士師父絕對不敢在其神明面前說謊且褻瀆神明吧?**


 


 


 


回覆二:


 


                     針對這個問題     我藉這個機會慎重ㄉ告訴版主您及網上ㄉ各位朋友    這是非常嚴重ㄉ錯誤    雖然我知道這*知識+*上     回答問題ㄉ朋友都很鐵齒     有ㄉ甚至是為反對ㄦ反對ㄉ份子      但以我ㄉ經驗傳承及十幾年來專言和處理靈ㄉ經驗     我必須導正視聽。    埔里地母廟最高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聖駕    一樓「坤元殿」主祀:地母元君娘娘     *天父~地母*:都是無極天至高ㄉ仙聖至尊    當然:其威儀靈驗/位階是受到肯定      ㄦ所有ㄉ*無極先天靈*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都需要到此靈山聖地     找*無極天父*聖駕//地母娘娘聖駕: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領旨戶靈山 到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轉靈~赦包袱~洗塵埃)。


 


 


 


                  但是:*我以生命與人格保證*     下面這句話~~***相信若為一些江湖道士師父       絕對不敢在其神明面前說謊且褻瀆神明吧?     *確定是會發生ㄉ     且連一些外靈(佔體者)/魔界/冤親債主等    都能來去自如     這是我親眼所見也接觸過數百次以上ㄉ經驗     大家不得不知    當然這是修行程度ㄉ問題     爭論是無法得到答案ㄉ。    大家應該知道現今為*末劫/末法*時期~道/劫並降~萬魔齊降爭自己本靈存沒ㄉ權力    才會不擇手段ㄉ*/佔人體*ㄦ修。


 


 


問題2.為何當我到廟裡見到神明時跟之後胸口八卦會絞痛想吐?


 


 


回覆三:


 


                那是您ㄉ八卦(又稱:靈山)被外靈綁住ㄉ緣故    一離開正廟/神明ㄉ範圍    就不會是嗎?     此類:若遇真正具神格/正法/正道ㄉ修道者     方可能處理ㄉ了或經*點靈*指示前往五指山*盤古廟*     *盤古帝王祖*:用祂老大人家當初開天(分開第九/第十天~無極與太極天)ㄉ*開天釜*     即可打開此*八卦(靈山)     八卦/靈山結打開~混屯才會化開    一般修道ㄉ朋友才會有感應。


 


 


 


問題4.我要如何得知當身體有所感應時到底是神明近身?還
是阿飄近身?


 


 


 


 


回覆四:


 


 


                這一點就得看您ㄉ身體是否已被借了/佔體了    才能察覺?    一般人想感應到真正具神格之*神明/仙聖*近身是不可能     除非你妳已修得很好/很高層     還須是修到**正道/正法/正神**否則是不可能ㄉ?    修得*//*ㄉ朋友      只要一有外靈(鬼/ㄚ飄)一靠近     身體馬上會起雞皮疙瘩~感受到一股陰寒之氣。


 


 


 


總結:


 


            您ㄉ問題及所遇到ㄉ狀況    其實並不特殊     因為您並未詳述您ㄉ問題及狀況     為何您會請該師姐帶至地母廟處理?    以我ㄉ經驗現傳承給您及大家作參考     一般大眾從最近ㄉ幾年開始     都會慢慢地想尋找所謂:修道/修行ㄉ場所    因為這各世界上尤其出生在東方(過去稱:中土)ㄉ人們     當然包括台灣在內,絕大部分都是*無極先天靈*ㄉ身份    只是大家都沒機會證實     我在此也絕不是胡言亂語     我所說ㄉ話~都對天負責:*若有亂言惑眾/不實知言~願接受天打雷劈*嚴厲處分。


 


 


 


            故請接受我ㄉ建言    去*點靈*(正確ㄉ地方)及可見分明     任何太極天ㄉ神明/無極天ㄉ仙//母娘們    若有任何指示    都會藉*點靈*時給於指點      大家絕不要隨意相信一位突然/一下子即會神通ㄉ*通靈者或靈通者*的話    到處~/會靈山/拜神/接旨/領使命/~這些都是假ㄉ?    肯定都是假ㄉ    因為我親身ㄉ經驗     當初領過好幾把ㄉ*尚方寶劍*/聖旨    現在呢?    到哪裡去了?   都被外靈騙了?


 


 


           今年以來:我幫同修或經人介紹ㄦ來ㄉ師兄姐    約二十位以上    其中有基隆/台北/新竹/桃園/台中/嘉義/麻豆/台南市/~都是被外靈*/佔體*了    無法正常作息/./出問題了才找到我     你們可至我ㄉ部落格參閱/證實(絕不是作生意/炒作)   至今處理完成約百分之七十    還有幾位正在處理中     如果您們了解他/她們ㄉ狀況/原由     保證您們以後不敢再在外面亂修持/修道/練功了     口說無憑     請您們自己去印證。


 


 


 


最後: 


 


 


            送給大家一段話~請作為參考:『**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主持者貪收~ㄦ修道者貪修**』。    一般ㄉ廟店/神棍/騙者    看到我ㄉ這句話    都唯恐避之不及     ㄦ排斥我ㄉ說法! 但是:我是在*網路濟世*~我有我ㄉ責任與義務在    因此只有抱歉了     若有檔到您ㄉ財路請諒解之。    這~無知者~:指ㄉ是開宮設堂/通靈者等ㄉ朋友們。    不知者~:指ㄉ是想尋修ㄉ朋友們。      ~主持者~:指ㄉ是神棍//堂ㄉ負責人/宮主。


 


 


 


 


                          祝福您及各位網友~無極平安~順逐。


 


 


 


 


                              無極聖道:無極知識團~金龍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