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3:46:07

師兄:我於8/1南州點靈,8/7至木柵指南宮天赦,新莊地藏庵地赦及請觀音佛祖渡化冤親債主,8/8至三條崙


包公府申冤,8/15想要去仙山拜見九天玄女母娘 ,8/16想去大里慶雲宮送小靈童回仙山學藝,有點急可不


可以麻煩先回答我,如何拜?如何稟報?還要注意什麼事項?我的點靈錄音帶中 有提到要去五指山會七仙女,


我的師是南海觀世音(請問要去哪裡拜? ),要拜王母金母 ,另有提到怕喪怕病我要如何處理 ?又有男生要會


黑面天公 ,三清道祖, 盤古開靈台,要 會護法關公及玄天上帝, 梨山送回小仙童 這些項目又該如何拜才有


效?聽說會主會靈拜見時拿香要有方法.還要有手勢,對嗎?請您指點,謝謝!我的手機


 


無極天靈知識團金龍王 網路靈修濟世專欄於2009/08/15 01:28回覆


 


 


 


您好:


          修持之路  急是辦不好事情       這麼多地方你要去?    要我如何一詳述給您呢?    重點式~告訴您幾個要點:


 


 


1:送*小靈童*只需在原來您辦赦因果之天公廟即可。      妳尚未送還*小靈童*    ~ 如何去見靈主:九天道母娘娘聖駕呢?




2:大里慶雲宮是「無極三十六天宮」*玉皇上帝*(黑面天公)之主廟(在最高那一層)   *本靈*(靈父)是三十六天*黑面天公聖駕*之無極天靈      去找*父皇*團圓才去的!




3:五指山*七仙女廟*位於盤古帝王廟或玉皇宮左前方。   「 師:絕不是觀音菩薩    以後你自會知道/瞭解 ~ 無須急於現在。


 


 


         總之:您的問題太多~太複雜了?      請整理好包括妳朋友部份       否則我無法一一詳覆!      抱歉!    :相互間互不認識 ~ 而您還故作神秘?      我時間不夠用 ~ 還需要幫助其他人。




                                ~感恩: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